那天推薦尚杰倫的MV
我老公聽完很不屑的說:「到底哪裡好聽?」
我無言,XX的真不給面子
不過這是我的地盤,我愛寫什麼就寫什麼
多聽一首歌長點見聞有什麼不好?
如果一直不去嚐試新的東西
是不是會錯過許多美好的事物
(至少那天我多認識了一位歌手)

其實那天聽到兩首
另一首是"孟漢娜"女主角麥莉唱的Party In The U.S.A
當我第一次看完這首MV時,腦海裡只有四個字「青‧春‧無‧敵
這大概是我年紀大的象徵吧!
年輕真好啊~~

各位,來點青春活力吧!....(請點圖聽歌)
party-in-the-usa-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