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找到我姪女的部落格
以下是其中一篇她們家發生的事
讀高一的大姪女寫的
我是笑到噴飯

+++++++++++++++++

你們應該知道杞人憂天的故事吧??
哈哈
這個故事就在我的生活中發生XDXD
當天我笑得要死啦^O^
我媽:M
我妹:S
我說:H



那時的我在打電腦
S:媽媽..他好可憐唷!!
M:是阿!(夠簡短齁??)
S:(開始哭)以後我如果死掉了沒人會幫我辦喪事
M:為什麼??
S:因為你死掉了
阿嬤死掉了
爸爸死掉了
姐姐也死掉了(幹嘛詛咒我們?)
M:不會啦!你有小孩阿,她們會幫你啦(有病ㄟ)
S:我沒有要結婚阿
M:....)無言
M:湘涵~~你妹在哭,過來一下啦(幹麻扯到我阿)
H:黃詩涵你哭啥啦(不耐煩)
S:姐姐!!以後我死了沒有人幫我辦喪事剌~~
H:你有病唷!!!我會幫你啦
S:阿你也死掉啦
H:媽的勒!!幹麻詛咒我??
S:我沒有詛咒阿!我說真的
H:好吧!!那你死掉以後就在這裡慢慢分解吧,我不理你了
S:(哭的超大聲)
H:好啦好啦!!我會從天堂下凡幫你辦
S:你如果做很多壞事下地獄勒??
H:(幹!死小孩)那我叫閻羅王讓你下地獄,我在幫你辦阿
S:我不要下地獄啦(越來越吵= =)
H:好啦~~我想到一個方法,你把你的錢都給我,我在幫你賣金紙(騙錢中..)
S:我不要~降誰幫我燒阿 !!
H:你自己不會施法自己燒唷??(我已經不耐煩)
S:不要啦我不要啦
H:(發火中)你很吵ㄟ~媽!!!我不想理他啦
M:黃詩涵!你會不會太誇張
S:嗚~~阿嬤!!怎麼辦??
嬤:你不要想太多,你現在去念佛多結善緣,以後就有人會幫你啦
S:對齁~~好我去唸,阿你要教我阿^^
H:一群智障= =
接下來她們就開始念佛= =
我怎會有這樣的妹妹阿= =
受不了ㄟ
但...真的好好笑唷XDXD
我說過0.0
真的很難相信我跟他是同一個肚皮生的= =



白吃ㄟ
有啥事比這個更好笑??


+++++++++++++++++


哈哈哈~~~
我媽果然有高明,趁機宣揚佛法
妹妹怎麼這麼傻,你還有表弟表妹啊(小曼和豬小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