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座葛萊美獎得主 金氏世界紀錄認證
打破數位音樂下載紀錄 全球33國冠軍

西洋樂壇最受歡迎的女歌手泰勒絲,備受全球樂迷期待的新專輯,就要在10月推出了!這次她在新歌中大唱「絕對絕對分定了」,讓美國媒體開始點名被影射的前男友是誰,讓這首單曲話題性十足,並創下驚人銷售佳績。不過泰勒‧絲至今尚未明講是哪一位。她只說:「這首歌的背後故事是,我前男友的朋友到錄音室來探班,他聊起我要和前男友復合的傳言,我說這絕對絕對不可能。瞬間我們有了寫歌的靈感,並在25分鐘內完成這首歌。」她還強調:「分手又再復合,在一起後又再分開,是最糟的事情。」

經過媒體的大肆報導後,這首新歌在推出後一小時之內登上美國iTunes銷售榜第一名,一共稱霸全球33國單曲排行冠軍,推出首日也在全美電台放送,24小時之內創下3000萬人次收聽佳績。泰勒絲的第四張專輯《Red》預計在10月30日正式發行。市場預估新專輯《Red》可望打破女歌手單曲上市首周的最高銷量紀錄,並順利再度登上全美的告示牌冠軍。




來源:2012年最新專輯《R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