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這則新聞之後
怒火中燒,很想大罵:畜牲!畜牲!畜牲!...
怎麼會有媽媽把自己9歲的女兒推給別人性侵長達5年,幹
去他媽的畜牲

》》報導1:母推9歲女 供男友逞慾5年

自由時報╱自由時報〔記者黃佳琳/高縣報導 〕2008-06-19 06:00

天啊!竟然有這種母親!

警夜巡堤防 赫見性侵案

高縣旗山警分局警備隊員警夜間巡邏至國道10號下方堤防時,赫然發現一名14歲小女生被50歲男子陳秋龍壓在汽車後座意圖性侵,而小女生的母親竟未制止,還坐在車前座「督戰」。

女童驚恐「媽媽不救我」

「媽媽怎麼都不救我?」被帶回警局安置的小女生,面露驚恐表情,女警會同社工帶著小女孩前往醫院驗傷,經初步檢視下體,並未發現撕裂傷痕,但處女膜已破損。

經社工耐心勸說,小女生才緩緩道出,她從9歲起,媽媽常常帶她出門找「媽媽的朋友」陳秋龍玩,「阿伯(指陳秋龍)會欺負我,媽媽也不幫我,還幫阿伯壓住我的腳,事後還拿避孕藥餵我吃!」

據了解,小女生的母親6年前與丈夫離異,因無一技之長找不到工作,獨自帶著2名幼女拾荒過活,後來透過友人介紹認識已婚的電腦維修工陳秋龍,靠著陳嫌的金錢援助,本以為可以安穩地過完下半輩子,卻沒料到竟是女兒一生不幸的開始。

姊逃過一劫 妹難逃魔爪

警方調查,陳秋龍一開始是看上當時女友年僅11歲的大女兒,卻因大女兒已經懂事,陳嫌上下其手時,大女兒會哭喊抵抗,陳嫌無法逞獸慾,只好將「矛頭」轉向當時9歲的女友小女兒。

警方發現,姊姊也曾告訴妹妹「阿伯想欺負她」這件事,姊姊甚至知道她的妹妹被當作「犧牲品」,被媽媽推出去「餵食」,但姊姊和妹妹始終沒有勇氣說出來,所以鄰居、學校老師都不知道這件事。

被蹂躪5年 母在旁觀看

「媽媽叫我要乖乖,不可以亂動,可是我真的很痛,一動就被阿伯咬!」回憶第一次慘遭性侵的經過,小女生噙著眼眶裡的淚水說,陳秋龍事後拿了1000塊給媽媽,還帶她們倆去吃海鮮;此後5年,平均每2個禮拜就會被陳秋龍帶出去「欺負」一次,每次都是媽媽坐在旁邊,看著他們辦事。

「都是我一時的糊塗!」小女孩的母親事後一臉懊悔地說,她實在無力撫養女兒,若跟陳嫌分手,斷失金錢來源,母女3人就要餓死街頭,她走錯了第一步,只好步步錯下去了。

這對受害長達5年的妹妹與幸運逃出魔爪的姊姊,目前已被社工安置到寄養家庭保護;至於「獸阿伯」與「狠母親」則被警方依法送辦。


=================================================================

後來又看到這則新聞,感動到鼻酸
連鴨子都懂得搶救自己的小孩
那種不放棄的精神之感人
才發現,罵上面那個出賣女兒的媽媽"畜牲",事實上是污辱到畜牲
連畜牲都懂得疼愛小孩,她比畜牲還不如

》》報導2:母鴨救小鴨 長途跋涉感動天

中時電子報 / 更新日期:2008/06/18 04:33 閻紀宇綜合報導

一群孩子被困在暗不見天日的下水道,不知道怎麼才能逃脫,死亡的魔掌步步進逼,求救聲漸漸微弱。突然間,孩子聽見上方的人孔蓋外面有呱呱聲傳來,是媽媽的聲音耶!這是一隻英國綠頭鴨(mallard)與牠6個寶寶的真實故事。

鴨媽媽為了搭救困在下水道的孩子,長途跋涉超過3公里,苦苦守候至少4個小時,終於締造了一場母子大團圓的奇蹟。

6小鴨掉進下水道沖走

這個兼具母愛與勇氣的故事,15日發生在英格蘭東北部的紐塞。當地人士研判,鴨寶寶是在「三哩客棧」(Three Mile Inn)附近一個下水道開口,被大水席捲進去,一路隨波逐流。鴨媽媽雖然搶救不及,但是不屈不撓,一路緊緊跟隨著寶寶從人孔傳出的微弱呼救聲,不放棄任何一絲救回孩子的希望。

根據當地的下水道管線圖,這位鴨媽媽顯然平安越過了許多條馬路、繞過一處交通繁忙的圓環、穿越一條電車軌道,然後還經過民宅、學校與醫院,最後來到哥斯福斯區的一條死巷,這裡距離三哩客棧約3.2公里。鴨寶寶到了這裡不再漂流,但卻困在一具人孔蓋下方;鴨媽媽則一直在附近守候,等待救星出現。

鴨媽媽守候一晚等救星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起的人兒救了鳥。」59歲男子彼得.艾略特習慣在早晨慢跑,15日早上6點鐘他出門時,看到一隻綠頭鴨在馬路上的人孔蓋徘徊,呱呱呼喚。等他晨跑回來,綠頭鴨還在那裡。艾略特懷疑這隻鴨子受了傷,但是從外表又看不出跡象。

艾略特用完早餐再出來查看,鴨子果然不曾離開。他的女兒維琪與2歲的孫子詹姆士決定一探究竟,走到人孔蓋旁邊,這才聽到小鴨在裡頭的啁啾聲,真相終於大白。艾略特立刻號召一家老小和厝邊隔壁,組成搶救小鴨大隊。

他們帶齊鐵撬、鏟子、扳手、漁網等工具,好不容易才將沉重的人孔蓋撬開,下面果然有6隻嗷嗷待救的鴨寶寶,於是用漁網將牠們一隻一隻打撈上岸,和媽媽團聚。這時已是上午10點。

救鴨救到底載到湖泊放生

艾略特打電話給英國防止虐待動物協會(RSPCA),請教後續處理方式,服務人員建議就地放生。然而當地是住宅區,艾略特覺得風險太大,救鴨要救到底,於是開車載牠們到紐塞機場旁邊一座湖泊,讓鴨媽媽領著6隻鴨寶寶游入湖中,這才功德圓滿,如釋重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