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文章來自酪梨壽司,草莓轉貼,歡迎轉載轉寄!

patty

--------------------------------------------------------

一開始,我以為她就跟我以前教過性情安靜的孩子一樣,沒什麼特別,如果不是因為那天她拿到作文簿時的反應,我想我永遠沒有機會進到她心裡。

她那次的作文改寫了白雪公主的故事,說白雪公主因為貪吃,誤吃了巫婆的毒蘋果,從此之後就變成了一個又醜又噁心的巫婆,再也不可能是白雪公主了。我在文章後有這樣一段評語:「白雪公主不是故意的,她的心既不醜也不噁心,她只是不小心。我想,她的心仍一直是個純潔又天真的公主吧!」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