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陰的故事》裡面的孫一美,陳怡蓉飾演

最近在看《光陰的故事》
在此之前完全不認識陳怡蓉
所以當我看到陳怡容這張戲外照片時
驚嚇指數破錶



別懷疑,以上兩張照片真的是同一個人

完全可以去演醜小鴨變天鵝的故事
或是醜女大變身的情節效果也一定很好
不敢相信她打扮起來會這麼漂亮

再來幾張






有沒有差很多


這部戲還有另一個反差也讓我讚嘆
賴雅妍的戲我看過幾部
她雖然是美女但讓我感覺很普通






然而在《光陰的故事》裡她素容演出的高中女生汪茜茜
郤反而讓我很驚艷:這位清純美女真的是賴雅妍嗎?
馬上對她加一百分





所以,結論就是
化妝打扮不是對每個人都有加分的效果
再者,選到好劇本及適合的角色,扮醜都會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