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聽到對面鄰居小孩在門口高唱:「天是空的,地是乾的,我要為你倒盡狂熱...」

我驚訝的開門,問小孩媽媽:「你們也會唱海角七號?」(小曼也已經聽到會唱)

「對丫,她們有在聽。」

接著,晚間例行打電話給我媽

又聽到電話旁的大姪女在唱:「天是空的,地是乾的,我要為你倒盡狂熱...」

好奇一問,才知道高三姪女的同學每天在學校放這首歌

晚上,轉述給下班的郵差老公聽

老公說,這些都不算什麼

他那天送信時

居然有小孩指著他說:「阿嘉來了!」(阿嘉=郵差嗎?)

過份的是他們還說:「還送到這麼晚.....」

ㄟ............

不好意思,我老公是晚班的,可不像阿嘉這麼混


----------------------------------------------------------------------------------------------


寄海角七番地郵件 將蓋紀念章

自由時報2008-10-25

〔記者蔡宗憲/恆春報導〕海角迷有福了!除了今日恆春將有海角樂團演唱及海角觀光巴士啟動,針對近萬封無法投遞的「海角七番地」郵件,恆春郵局也準備專屬的海角七號郵戳,為這些退信蓋上紀念章再退回,並發行只送不賣的「真茂伯海角實境明信片」,歡迎影迷踴躍將「海角七番地」信件寄到恆春來

為了滿足影迷對「海角七番地」郵件的狂熱,恆春郵局經理郭朝石表示,即日起凡寄到海角七號的郵件,都將暫時存放在郵局內,最快下周郵局就會完成「海角七號紀念郵戳」,未來退件上除了原有的手指符號,還將加蓋紀念章,方便海角迷收藏。

除了紀念郵戳,郵局為了讓影迷們對恆春留下深刻紀念,也推出一組10張的「真茂伯海角實境明信片」,搭配原有的島南邊境套票,由爆紅的恆春「真茂伯」郵差劉茂雄化身劇中人演出,讓海角迷能夠輕鬆蒐集海角七號的拍攝景點,即日起將在恆春半島內的各大郵局及解說據點販售。

此外,為配合觀光局「台灣觀光巴士啟動—尋找海角七號」行程,今天下午4點至5點半,縣政府也將在恆春西門廣場,邀請屏東在地樂團演奏「海角七號」電影歌曲,讓朝聖影迷除了拍攝景點,也能聽到電影歌曲的另類詮釋及在地一流樂團的演出。




恆春郵局發行茂伯海角實境明信片,幾乎包羅所有關鍵景點,預料將受海角迷爭相蒐集。(記者蔡宗憲攝)

來源: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oct/25/today-south5.htm


(哈...我現在敢寄了)

收件人:小島友子 樣
地址:台灣恆春郡海角七番地


同場加映:海角七號場景大公開(超詳細劇中景點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