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是我大學同班同學,小宛是隔壁班氣質美少女

中文系的男生很少,不過類型郤很多,有斯文型、勤讀型、粗獷型、白目型、也有年紀大郤可靠的憨厚型,石頭則屬於愛運動、常蹺課看起來很冷酷但其實很悶騷的那一型,哈哈!剛認識他時覺得他酷酷的不愛說話似乎很靦腆又容易害羞,熟了之後才發現原來還蠻搞笑的,靦腆及害羞?假象!假象!在籃球場上的時間比在教室多,是考前才會來上課借筆記的那一種,愛抽煙/喝酒/唱歌這點倒跟我老公蠻像的。

小宛則是中文系的氣質美少女,中文系前兩年有很多共同科目是兩班一起上的,有一陣子石頭很常去上課,就是為了要偷看小宛!哈哈哈!而且每次跟小宛一起上課就緊張得要命!小宛的氣質出眾,個性溫柔善良,單純又有愛心,散發的氣質就如同中文系給人的感覺一樣,古典、優雅、文靜、好學,跟我是完全相反,很難相信她跟我竟然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吧!

小宛當時有很多追求者,石頭可是費了一番功夫,靠著每天的熱線電話及真誠的心意打動小宛,才順利從眾多的愛慕者中脫穎而出。想到他們相識相戀相愛的過程,不禁回憶起大學時代多彩多姿的生活,一起騎車到陽明山上採海芋、到海邊玩水烤肉、到錢櫃通宵唱歌、冬天一同圍爐吃火鍋/包餃子/吃羊肉爐、每年一起到全省各大專院校打大中盃,在球場上為對方加油,一同經歷成長過程中歡喜悲傷的點點滴滴!

畢業以後踏入社會,小宛工作石頭當兵,年齡相同的兩位情侶所要面臨的許多現實生活問題他們都經歷過,在六年社會生活的磨鍊及考驗後,他們還是決定相互扶持到老,我覺得非常感動,也非常替兩位高興,終於能修成正果....哈哈哈!

我一直覺得要白頭到老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越是幸福就越是希望與心愛的人長長久久,不只這輩子,連下輩子及下下輩子也要在一起。然而相愛容易相處難,結婚不是愛情的結束,而是另一個全新的開始,這當中會出現許許多多意想不到又惱人的問題,這才開始兩人的另一種試煉。

所以看到老公公牽著老婆婆的時候,很羨慕這樣不渝的愛情,也希望自己能與心愛的人牽手到老。

祝福你們,願你們到老還是如此相愛甜蜜且平安幸福!!





不過照片只有兩張也實在太少了,趕快申請無名相簿,上傳精靈可以一次上傳很多張,而且每張都幫你壓縮簡省空間!等你們的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