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最熱門的討論,大概就是王建民能不能拿到賽揚獎
一般候選人都會高調的引起話題吸引評審的注意
有趣的是,王建民身為勝投王,卻低調到被人形容「幾乎忘了他的存在」
我想大概很少人能低調到逼教練出來拉票的吧!
能有這種成就還這麼謙虛
光是這一點我就覺得王建民很讚

19勝加油!
賽揚獎加油!

pthuang


【說明:什麼是賽揚獎?】
象徵投手最高榮譽的賽揚獎,每年是由28位資深的棒球作家票選產生,
代表的是對投手的最大肯定,如果王建民真能獲獎,建仔將創下亞洲投手第一位獲賽揚獎的新紀錄。

==========================================================

王牌太沉默 托瑞出馬拉票

更新日期:2007/09/13 10:16 記者:【曾文祺/綜合報導】

自己的子弟兵不捧還捧誰?洋基教頭托瑞12日接受媒體採訪時疾呼:「王建民很有資格角逐『賽揚獎』,希望『美國棒球作家協會』的記者們能更了解一下王建民。」

大聯盟投手年度最高榮譽「賽揚獎」是由「美國棒球作家協會」的資深記者投票產生,托瑞深知子弟兵能否「凍蒜」就靠這群記者,所以受訪時直接隔空請他們多幫幫忙,了解一下建仔就知道他的好。

托瑞說:「王建民拿18勝,跟那些所謂的『大投手』一樣令人激賞,他是用沈靜方式一場場拿下這麼多勝投,而不是用那種很張揚的方式來吸引大家的注目,你要仔細觀察他,並且感謝他為洋基隊所付出的一切。」

托瑞開始拉票了,他分析要拿賽揚獎,三振能力並非絕對:「很多人都認為拿賽揚獎,三振的能力一定要好,其實有一點眾人可能忽視了,王很能吃下長局數,而且製造滾地球輕鬆自然的拿勝投,這才是更難得的能耐。」

托瑞知道建仔的優點與少三振的特點,所以特別強調建仔沈穩不多言卻超級管用的特質:「那些『大投手』們,總是有人比王建民獲得更多記者的關注,因為王建民不是一個三振數很多的投手,他的方式更順暢自然,他變換球路讓對手打不好球,因此,我們不應該低估他的投球能耐。」

話鋒一轉,托瑞以建仔之於洋基的重要性來切入,談到他的好是無形的:「王是洋基投手群的中堅,除了他拿到18勝外,更希望他能繼續拚下去,幫洋基拿到季後賽門票。」托瑞好話連連,就是希望擁有賽揚獎投票權的記者們注意洋基這張「沈默的王牌」。



延伸閱讀:

王建民賽揚夢 28名BWAA評審定生死

王建民「難得真功夫」 賽揚桂冠加身希望濃

塞揚熱門人選 建仔略勝貝克特

王建民來自台灣 「台灣之日」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