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電視一堆跨年演唱會和午夜吵鬧的汽車及年青人呼嘯而過的喧鬧聲,家裡一點也沒有迎接新年的氣氛,當時只想趕快哄小曼睡覺,自己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更別提什麼倒數計時。

住台北竟然沒看到煙火(第二天看新聞才知道到處都在放煙火,最近的離我家也只有兩步路),更忘了往年倒數時寫簡訊祝賀好友新年快樂的習慣。

當第二天發現手機裡有好友送來的簡訊時,才發現自己好像錯過了什麼,去年小曼剛出生的跨年夜好像也沒什麼印象!

唉!是老了嗎?

不過我相信等小曼再大一點,我們會用更歡樂的心情去迎接每一個有趣的節日!

寫訊簡給我的朋友們,感謝你們沒有忘記這個被小孩操得什麼都不記得、九點多就睡的媽媽!!


啊~~不要惹我,我現在很愛打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