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張攝影:宗佑)

小宛終於平安健康的生下小寶寶,翔宇
在歷經多年的努力後
這份喜悅更顯得來不易
恭禧,真的很替你們感到開心

搭著樓長的愛心專車
我們中午到達台中
進門寒喧上完廁所才驚覺寶寶在客廳的娃娃床裡睡覺
原來石寶寶的特色是:白天睡覺吵不醒,晚上太安靜反而睡不著
哇,聽起來就很辛苦
回想起持續幾個月睡不飽,是會怕的(我說我啦)
不過總是會好轉
過幾個月寶寶就能一覺到天亮


晚上張大眼的翔宇,是小宛用手機拍的
剛出生時,小石還說他是外星人,拿尼?!
我覺得剛出生的嬰兒皺皺的,其實很像老人
豬小弟剛生出來時,我覺得像太上皇
慢慢長大後,臉會一直變喔!


與小曼合照
小曼看到小寶寶也很開心
想要碰他摸他,還跟他講話:「你要乖乖聽話,快快長大」

小宛看起來精神不錯
要多躺,別一直起來叭叭走呦!
正在看算好的命名列表


好久不見的小石
照片來自宗佑的單眼相機
果然有專業攝影師的水準
捕捉到小石的招牌笑容,拍得真好


恭禧兩位當爸媽啦!

好久不見的樓長與小兔
還是一樣對朋友很nice


小石帶我們去餐廳吃飯
小曼一進門看到是西餐就大喊要喝玉米濃湯
台中果然價廉物美,170元的兒童套餐很豐富
茄汁蛋包飯+果汁+薯塊+雞塊+布丁+硬幺來的玉米濃湯
小曼吃得很開心


小曼吃飯,為何小石那麼開心


布丁一定要這樣吸嗎?(看了快昏倒)


弄得嘴巴都是,那表情不是布丁不好吃,是「你幹嘛拍我」


喝到濃湯的超滿足表情,夠戲劇化吧!


石先生在研究這個小孩子的吃法嗎?


宗佑在看小曼紙上亂畫的火星文,很配合的陪她演出


180元的豚骨拉麵,令人驚喜的是還有一塊不小的炸豬排,超值


以上,沒加工過的照片是我拍的

以下,要謝謝宗佑把小曼拍得這麼美










好朋友聚在一起,真的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