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太有趣了,我一定要大推

《海角七號》的魏德聖導演
在我知道他只帶50萬到墾丁開鏡,結果拍出5千萬的《海角七號》
有過人的毅力及決心來克服萬難之後,對他非常尊崇

前幾天的新聞報導《賽德克巴萊》在南投仁愛鄉舉行開鏡儀式
而且電影的資金從原本的3億增加到5億,目前缺很多
參加拍攝的徐若瑄不但不拿片酬,還賣房子捐千萬力挺魏導
正在讚賞徐若瑄幹得好,又掛心魏導去哪裡找資金時
今天看到這個連結

01010001167386.gif

請問你有遇過電影還沒開拍就賣票的嗎?

哇塞,這種籌錢的方式也太有創意了
現在買的是兩年以後的票
好有那種穿越時空的情感
老實說,其實魏導開個戶頭,沒有電影票我也會捐款

當我看到八八水災的災民為了吃辦桌的菜而把幾百個便當倒進垃圾筒
真他X的為我捐出去的六千塊感到不值
還不如捐給魏導拍國片,至少我還看得到電影

這個活動除了展現魏導不畏艱難也要完成電影的巨大決心之外
也有穿針引線的用意,不然1萬張套票只籌到599萬呀!
官網留言板24樓的網友說得好
~~~~~~~~~~~~~~~~~~~~~~~
鄉親啊!!!這個票1天賣完跟1個月才賣完有很大的差別喔!!!
如果很久都賣不完,大廠商會覺得沒人支持=票房預期會不好,
就不敢投資大筆資金下去了!!!
為了導演跟魏這部巨作打拼的所有人~
大家花小錢迅速把票買完吧!!!像風一樣~

by pupanda2005

~~~~~~~~~~~~~~~~~~~~~~~

有時候當我們想做善事時,都不知道要把錢捐到哪裡
這個看得見的夢想正被一群人努力的實現著
成就他們其實很簡單
如果你曾被他們感動過
請你也一起來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