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電視廣告在播這首歌時
女兒及老公都隨著音樂哼唱起來
我突然很驚訝為什麼大家都會唱這首歌
因為我對它很陌生,聽都沒聽過
老公還開玩笑說「連女兒都會唱,妳還沒聽過!」
聽了之後還真覺得容易朗朗上口
小曼也很愛,是首好歌

對張懸很陌生
看到MV以為是大陸人
看完維基百科的資料才知道是道地的台灣人
台灣真是人才輩出呀!



寶 貝  / 詞曲唱:張懸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關於張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