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扁運動的報導裡
最讓我感動的就是張爺爺
退休的神秘台灣富商
無條件為凱道靜坐者供水供餐

有多少富商會做這種事?

很令人敬佩

Patty


--------------------------------------------------------------------------

靜坐現場〈獨家〉
又是張爺爺!靜坐餐點 他買的單


《TVBS新聞》 更新日期:2006/09/11 18:09

倒扁靜坐第3天,中餐晚餐都有不同的餐點,提供給民眾填飽肚子,TVBS發現,其實不管是文華糕餅還是生計餐盒,都是在現場設置送水站的「張爺爺」買的單。
這幾天不斷的雪中送炭,靜坐民眾吃在嘴裡,感恩在心裡。
道謝該向誰說?我們找到了製作餐盒的業者。
每天3百份,前一天下午就得趕工包裝。
原來又是張爺爺!不只送水,還送餐,訂了2家,1天近千份,水至少1千箱,從9月9日一次訂到15日,保守估計,1個禮拜要花上兩百多萬,開鞋廠出身的張爺爺,不心疼。
看不到張爺爺,別失望,張爺爺的兒子這2天一直默默在現場幫忙。
連走失小朋友也送到張爺爺送水站,張爺爺除了樂於助人,也成了靜坐現場最溫馨的代名詞。


來源網頁: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60911/8/3ibq.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