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收到海獺簡訊,她已於8月3日22:00進產房,22:03英勇又有氣質的生下一名男寶寶!

天啊!3分鐘內生小孩,她是我的神,我的偶像,跟我47小時比起來真的是天壤之別!我要誠心向她叩首膜拜!m_ _m

誰能超越這項記錄呢!3分鐘耶!就像她投3分球一樣簡潔有力!刷!

母子平安就好了,看簡訊的字裡行間她還有心情哈哈大笑,強調自己多有氣質,哈哈!生小孩哪有氣質可言,真會假鬼假怪!可見她心情愉快,體力和精神都很好!等坐完月子再去看她囉!

草莓的友人也在她網上留言,草莓8月2日下午生下Nina,女兒秀氣又乖巧,不亂吵鬧,真是恭禧!

真替她們感到高興!有一個小寶寶出生那種喜悅是無法言喻的!尤其是自己生出來的。

有時候我撫摸著沈睡中的小曼,還不太敢相信她是我生的,活生生從我肚子裡取出來的,她儼然成為一個小小的個體,而且慢慢長大,一想到她真的是我生的,幸福和喜悅就填滿整個心胸...

「我是多麼幸運能成為你的母親,你是如此的純真可愛,如此令人疼惜.....」


我想每個寶寶都是純真可愛的,每個媽媽看到自己的寶寶,都會展露幸福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