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

(作者:不詳)

1.不要讓杯子離開你的手(不是視線,是手)
2.不要讓任何人請你酒,(不管是他調的,酒保調的,瓶子裡倒出來的)
3.不要讓人牽你的手,即使在人多怕走散的舞池裡,堅持只搭著他的肩膀
4.如果你不喝酒,正確的是你要告訴別人你不喝酒,不要找人替你擋酒。
5.提防不認識的男生朋友,更提防不認識的女生朋友


大學的時候酒保的打工讓我看了很多,故事也很多,整理出來幾條心得,搭配一些故事說明。(當然,以下故事都是聽來的,絕對是聽來的,絕對是國外的故事,絕對不是發生在太平洋某個小島上,絕對不是發生在島上的某個都市...)

有一句廢話是這樣說的,夜店會醉的分成兩種:想醉的,不想醉的。對我們做酒保的來說:最好的結局是想醉的醉暈被扛走,不想醉的拍拍屁股也付錢走了。而最爛的結局,想醉的喝得不夠發酒瘋,不想醉的,一個一個被搞醉,扛走。

如果你真的要去夜店,先花一分鐘想一想是不是真的是想喝醉。是?那聽我一勸,還是別去夜店吧:

如果你想喝醉是因為心情不好,找一群好姐妹去唱歌,醫學認為KTV可以紓壓。難過的時候悲傷的歌唱完了,喝幾口傷心酒,哭一哭,要醉就醉吧,

包廂裡都是自己人,哭完了睡醒事情就過去了。如果你是心情好,升官了,有喜了,訂婚了,中彩卷了。那去吃飯啊。一群朋友去吃燒肉,去吃火鍋,吃花雕鷄,可以慶祝可以喝酒的地方,醉了坐車回家,一覺到天亮,舒暢。如果不想喝醉,那好,記住一件事,絕。對。不。能。醉!

記著,喝醉的客人對夜店沒好處,對酒保也沒好處,只對心懷不軌的客人有好處。對我們有好處,是每次都來,每次都花錢,每次回家都是安全的人,我們不喜歡麻煩。當然還有一種客人,他對於想不想喝醉的答案既不是『是』也不是『不是』,而是『不知道。』,『沒想過。』,『看氣氛。』,『再看看。』

幫自己一個忙,如果你有這樣的朋友,別讓他來,他會是一群人裡面最危險的一個。也就是所謂的『X因子』。也請對自己誠實一點,狠狠的問自己,如果你也屬於『X因子』,請你不要來。

請聽下去:『成年不是讓你以為你可以為自己負責,相反的,成年是當你出事了,你的姐妹,你的同學,你的新認識的很nice的男生,他們沒人該為你負責。』

『X因子』就在你身邊,甚至就是你我,過於樂觀的假設,輕忽的防備,極少的責任感。但是萬一出事了,那就他媽的百分之兩百一定是別人的錯!!『你騙我,你為什麼不跟我說來夜店會喝酒!!??』『就是你,你不是說我可以喝一點點,你又沒有不准我喝酒,你這爛人!』


如果你還是確定你要去夜店,而且你不想喝醉,那讓我來稍稍介紹一開始的五點:

1.不要讓杯子離開你的手(不是視線,是手)
永遠不要以為視線是可靠的,永遠不要!是手!不是視線,除非你確定面前的人是Yif(我這邊強調的呢,是Yif這種人是正人君子,請大家不要做過多聯想)

2.不要讓任何人請你酒,(不管是他調的,酒保調的,瓶子裡倒出來的)你不知道他調了什麼,你不知道瓶子裡的是什麼,你不知道他請酒保調什麼。所以,只要是你不知道的東西,不要碰。遇到有人拿酒給你,如果你不想傷面子,可以這樣做:『這杯有加檸檬嗎?』(檸檬,柳橙,糖,隨你便)

他會回答兩種答案

(第一種)『有/沒有。』 (回答這種答案的屬於大多數。)『那沒關係我不用,我等一下再說。』(不管有沒有,你只管答不用就是了)

(第二種)『恩?你想加檸檬嗎?』 (特別注意這種人,他們的特徵是不會把話說死)『哦,沒關係啦不用了,反正我今天不是很想喝。』如果不怕傷面子,那更直接,告訴他說不舒服,不想喝。

3.不要讓人牽你的手,即使在人多怕走散的舞池裡,堅持只搭著他的肩膀你一定要記得,牽手代表的意思很多,有可能只是朋友,有可能是你對他有意思。那這動作到底代表著什麼,可能不是你說的算,或他說的算,而是法官採信的才算。所以我要跟你說的不是你要小心,他先是牽了你的手一次接下來可能會再牽一次然後會得寸進尺什麼的不是的,醒醒吧。哈嘍,你好,早安!!哈嘍!!


文章來源:http://likea.rayvivi.com.tw/article/16515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夜店 女生飲酒 保護自己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