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影片看了超感人,剛好讓2011年的尾聲有個浪漫的結束。(謝謝YOKO分享)
祝大家新年快樂,黑皮扭意兒


加拿大機師的6年求婚計畫 環遊世界拼出「嫁給我」

(圖/取自YouTube)
求婚.bmp

記者張力天/綜合報導

一對加拿大情侶環遊世界,在不同的知名景點,舉起寫著不同字母的紙卡;女孩以為,他們正在拼出「我們一直知道」(we always knew)的句子,若真結婚時就能以此做為紀念。但男人其實早已計畫了6年,準備在最佳時機,讓女友看見他的求婚魔法。

這名加拿大機師與女友相識6年,在初次見面的第一眼,就知道她是這輩子唯一的女人,於是開始暗中策畫一段最動人的求婚場景。交往1年後,他與女友一起遊歷世界,他們在艾菲爾鐵塔、羅馬競技場等知名景點前,一起舉著字母卡片。

在他們繞了世界一圈,回到加拿大蒙特婁的皇家山公園(Mount Royal)時,兩人舉起寫著W字母的卡片;當女友以為這是we always knew的結尾時,機師卻請人拉起一張布條,告訴她這是「請妳嫁給我」(Will You Marry Me)的開始。

結果如何?當然不用問,這段最浪漫的安排讓女友當場哭成淚人兒,答應了機師的求婚。

▼到底有多浪漫,到求婚現場感受一下吧!(影片取自YouTube)



來源:ETto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