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045-1.jpg

昨天帶孩子們去看,看完問他們好不好看,倆人都點頭說好
豬小弟全場可以集中精神,不吵鬧亂跑,所以5歲帶去OK(建議5歲以上)
此劇能成功的吸引孩子們的注意力

其實我也看得很開心,很意外這兒童劇的故事很有深度
除了搞笑歡笑的節慶氣氛,內容也發人深省

主角是一位脾氣很壞的老人(上圖中),看到中段我才發現那是湯志偉演的
愛生氣愛罵人的樣子完完全全讓我想起太上皇,超有共鳴
然而最討厭過節最討厭歡笑的他,被選中當聖誕老公公,必需一家一家去送禮物
如何能讓一個愛生氣的老人變成會笑的聖誕老公公
是一個很有趣的過程

微笑,是起飛的翅膀

笑容,就是最好的禮物

這幾個點真是完全打中我那血淋淋的教訓
很想按100個讚

明年12月還會再演出,有興趣的人到時可以去看看



延伸閱讀:
1.如果大戲部落格
2.如果《誰是聖誕老公公》 陪孩子過聖誕
3.101年如果戲劇套票
4.七歲的小曼還是不忘戳破我:「媽,我們家的聖誕老公公就是妳。」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