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02.jpg

今年過年春節,雖然每天都很忙
但還是會偷空看這部,帶給我不少歡樂

《灌籃高手》是很多人的青春記憶,我也是
最近第四台在重播,才想再重看一遍(←櫻木太好笑了)
不過動畫實在太會拖戲,又找不到有結局的版本,遂去找了漫畫來看
還是一樣搞笑,一樣熱血,一樣精彩,百看不厭

我想,花道贏在「永不放棄」的精神
是其他高手所沒有的
雖然狂妄,但認真學習
自認為天才的自大特質,正是球場上無所畏懼的王牌
重點是,非常搞笑,其實打個球不必這麼嚴肅,開心就好
讓讀者開心,是這部漫畫最討喜的地方

有網友留言,看這部不能喝水,會嗆到
然後有人回覆,本以為看這麼多次不會了,結果水噴出來差點燒了本子(←筆電)
可見歡笑指數破錶

最後櫻木受傷復健,實在太殘酷(←太久以前看的,都忘了)
也許很多人無法接受這樣的結局
不過仔細想想,現實就是這麼殘酷呀

PS.小曼及豬小弟最近有事沒事就在那裡喊:「流川風‧我愛你,流川風‧我愛你...」好好笑


線上收看:

《灌籃高手》卡通(未完結)
《灌籃高手》漫畫(全)
《灌籃高手》十年後的結局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