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不辣(darktemplar)的照片,是連我這種不懂相機的外行人都會喜歡的,總是目不轉睛的停留在她的照片上好久好久。一張照片能觸發多少感動?你可以來體驗一下,愛旅行的甜不辣,吸引我的不只有照片,還有自我實現的勇氣與堅強。

以下四張是甜不辣參賽照片及文字,如果有一絲絲感動你,請不吝於文末點入票選支持,謝謝!


500x333.jpg
《心裡的那片天空》 by darktemplar
當我停止尋求旅行的意義,不再追問路的方向,每一天的天空,都是彩色的。



500x333_02.jpg
《旅行是線與線的交會》 by darktemplar
你是那條線,我是這條線,兩條平行線要有多麼特別的機緣才會有短暫的交集,又要有多麼深厚的緣份才能融成一片不分你我的風景,只有藍天才知道。



500x333_03.jpg
《夏天裡的冰棒》 by darktemplar
在熱呼呼的天氣裡,來一根清涼爽口的冰棒是數一數二快樂的事情,有些人會格外細膩的、慢慢的、一口一口的舔,有些人是迫不期待的、豪邁的、大口大口的咬,不論方式為何,那喜悅卻是一致的。 雖然每次總是吃得滿手濕淋淋、黏答答,雖然每到最後一口總會感嘆快樂竟是如此短暫,但不會因此就戒掉這令人愉悅的小小奢侈,依然如故,像照片裡的小女孩,期待下一支冰棒,期待下一個夏季,如同我期待下一次的旅行。



500x333_04.jpg
《跨出一步,海闊天空》 by darktemplar
我們常說,退一步海闊天空,然而旅行卻是恰恰相反。寬敞的大地、清新的空氣、無盡的天空,唯有跨出那一步才能得到。 跨出家門,跨出心裡的那扇門,海闊天空。



》》》進入票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