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頭殼newtalk 2010.08.25 謝莉慧/台北報導

今年夏天,有一群華裔馬來西亞來台自助旅遊的年輕人,將在台灣5天內所看到、聽到、感受到的點點滴滴串成影片,讓許多台灣網友深受感動,不少網友表示,這應該要寄給觀光局,因為比任何國際宣傳影片拍得都好。還有網友說,「你們狠狠的打了台灣觀光局一巴掌,不過這個巴掌響的漂亮。我喜歡,Welcome Formosa.」

這群年輕人從台北、日月潭、高雄、九份到台北,雖然天公不做美,不是下雨就是熱到半死,走的地方也不多,但他們儘量把所走過、看見的拍下來,再把這些零碎的畫面組織起來,串成珍貴回憶。

結果這支影片不僅瀏覽率節節升高,台灣網友的反應更是熱烈,有網友說,「身為台灣人看到這影片好感動~~~!」「謝謝你們的介紹,你們把台灣道地的味道都拍出來哩XD」「讓更多人知道這裡的可愛和熱情,有機會可以去南部或東部,也很好玩喔!有空再來喔!」

其中,還有一段令網友津津樂道的,即是外國年輕女生吃臭豆腐的反應,當下表情生動自然,也顯現出他們純真的一面。

網友們稱讚該支影片,寫實不做作、清新脫俗、活潑且細膩,實在是專業級的水準!因為「透過了別人的眼,我們才更能知道要珍惜的是什麼。」


報導來源:NewTal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