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her.jpg
(這張劇照拍得真好,充滿懸疑與不協調,讓人好想看)

看到網友們大力推薦這部日劇,於是去找來看
結果才看第一集便深深為之著迷
主演的松雪泰子是誰啊?
演技很有深度且吸引人的目光 (我竟然沒看過她的日劇)

本劇被公認為春季日劇中最催淚的親情懸疑劇
才看到第四集我已經決定推薦它
跟大哭大鬧搧情的親情劇完全相反
孩子的笑臉才會讓你淚奔
女主角冷漠的外表下蘊含深層的情感
對母親這個題材有興趣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值得一提的是《阿信》的田中裕子也有演出,演技超好
田中01.jpg

田中02.jpg

看到人家老了,要照照鏡子,因為自己也老了...呵呵

想看的人最好不要先知道劇情,才能盡情享受故事的轉折驚喜


●官方介紹(無雷):

女人因母性而狂亂

這部連續劇,是描寫活在現代生活裡「女性」的故事。
故事中的女性,活在各自的生存之道中,重新凝視自己,尋求自我的生活方式。
另外,在這部連續劇中有個關鍵字是「母性」。
她們發現在自己內心深處裡有個之前都未曾有過的「母性」,有時會驚慌失措,有時會被愚弄。然而,那是心的倚靠,作為女人、作為人的成長。
透過這個故事,讓女性獨自思考著關於女人的生活方式及幸福,對身為女性要有的自信及驕傲,並積極開朗地昂首闊步的面向前方活著,希望傳達這樣的心情是本連續劇的目標。



》》線上收看

圖片來源:超推~2010年春季日劇
延伸閱讀:《mother》卡司陣容及收視率


~7/9補充~~~~~~~~~~~~~~~~~~~~~~

我本來不認同「女人因母性而狂亂」這句話
昨天11集全部看完,完全懂了這句話的意思
母愛可以超越一切,突破人世間所有的規範
不過因為這種愛太強烈,可能傷到自己,也可能傷到別人
就像水可以載舟亦可以覆舟的意思一樣,所以稱之為「狂亂」
這部片裡有好多不同類型的母親
把每一種母親細膩的呈現出來,是很有深度的故事
完結篇裡的一句話很有意思
老先生對記者先生說:「這世上有男人、女人,還有一類是『母親』,這一類是我們無法理解的。」
當了媽的我對這句話仔細品嚐
不無道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