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07.jpg

問我喜不喜歡小S?
如果是十年前的我,會很斬釘截鐵的說「不喜歡」
如今再重新看待她,我可以列出她許多優點
最近她與蔡康永帶給我很多歡樂時光
慢慢的也成為《康熙來了》的忠實觀眾

看節目除了尋開心
也喜歡康永與小S之間的情誼
蔡康永曾說,如果他是異性戀,小S會是他結婚的對象
兩人的感情由此可知
有時不是在看訪談內容,是看他們在節目上並肩作戰相互幫襯的微妙
那是另一種很吸引我的趣味

以下精選《康熙來了》的歡樂集數,分享給大家笑一笑


趙正平系列

20090114 康熙無罪!道歉有理?(上)pt.1/5


20090114 康熙無罪!道歉有理?(上)pt.2/5
20090114 康熙無罪!道歉有理?(上)pt.3/5
20090114 康熙無罪!道歉有理?(上)pt.4/5
20090114 康熙無罪!道歉有理?(上)pt.5/5
20090115 康熙無罪!道歉有理?((下) part 1
20090115 康熙無罪!道歉有理?((下) part 2
20090115 康熙無罪!道歉有理?((下) part 3
20090115 康熙無罪!道歉有理?((下) part 4
20090115 康熙無罪!道歉有理?((下) part 5


如果上面你看完了,那你一定會想看這個


20081211 康熙第二季舞林大賽 Part II (1/5)


20081211 康熙第二季舞林大賽 Part II (2/5)
20081211 康熙第二季舞林大賽 Part II (3/5)
20081211 康熙第二季舞林大賽 Part II (4/5)
20081211 康熙第二季舞林大賽 Part II (5/5)

趙兄在下面兩集也很爆笑


20090526 讓明星心跳的明星 pt.1/5


20090526 讓明星心跳的明星 pt.2/5
20090526 讓明星心跳的明星 pt.3/5
20090526 讓明星心跳的明星 pt.4/5
20090526 讓明星心跳的明星 pt.5/5



20090623 藝能界吵架王 PART II pt.1/5


20090623 藝能界吵架王 PART II pt.2/5
20090623 藝能界吵架王 PART II pt.3/5
20090623 藝能界吵架王 PART II pt.4/5
20090623 藝能界吵架王 PART II pt.5/5


除了趙兄的新話題,成龍的子弟兵也很有看頭


20091105 藝能新團體勇闖康熙 1-1


20091105 藝能新團體勇闖康熙 1-2
20091105 藝能新團體勇闖康熙 2-1
20091105 藝能新團體勇闖康熙 2-2
20091105 藝能新團體勇闖康熙 3
20091105 藝能新團體勇闖康熙 4
20091105 藝能新團體勇闖康熙 5


我覺得下面這個感謝大會很有意思,這兩天帶給我很大的樂趣
小S不只是會攻擊別人,有時也會大方的接受別人攻擊


20091118 康熙來了 小S謝謝你愛虧我(上)


20091119 康熙來了 小S謝謝你愛虧我(下)



如果你有興趣又有時間,還可以再往下殺時間


張克帆與歡歡舊情復燃系列

做節目做到能讓舊情復燃也很不簡單
重點在於蔡康永敏銳纖細又重感情的個性
先是討論姐弟戀,意外挖出當年紅孩兒的情事
》》20091005 康熙來了 姐弟戀弟弟後悔了嗎?
然後康永真的找歡歡上節目
》》20091019 康熙來了 無緣情侶再續前緣



讓黃立成很不爽系列

因為安鈞璨為了做效在節目裡講的話,害小S反應太大太直接,結果出代誌,要先看下面這集
》》20091026 康熙來了 藝人拼經濟花很大
然後再來一集澄清大會,黃大哥超不爽,第一次看小S這麼理虧
》》20091029 康熙來了 康熙藝人澄清大會



大陸媒體對康熙的專訪

蔡康永與徐熙娣(小S)主持的《康熙來了》,讓“文化人”蔡康永和原本只是報娛樂新聞的小S紅遍華人地區,不僅聲名鵲起身價倍增,更助他們奪得臺灣電視界的最高肯定——金鐘獎!為什麼他們能擦出這麼強烈的火花,為什麼節目播出多年、小S都生了兩個孩子、已經有無數節目在模仿,《康熙來了》還能這麼硬挺?

南方都市報記者專訪“康熙”,讓“康熙”自己給“康熙”做解剖。

小S:可能有很多非常有歷練跟知識很淵博的人上節目,大家會覺得實在不想看他被訪問聊天,因為知識淵博跟有趣是兩回事。

蔡康永:小S像真正的寶藏。我覺得無知很多人都能做得到,可是無知是不足以成事的,是無知又好奇,才成就這個事情。

如何走到一起?

我們兩個搭在一起簡直太妙了

南方都市報(以下簡稱“南都”):你們倆的搭檔很“奇怪”,剛開始知道搭檔是對方時,你們有什麼反應?

蔡康永:其實當初是為了她,為了要跟她搭檔才會有這個節目,所以不是被指派說“你就跟小S搭檔”。當時節目發生的時候是,呃……製作人問我說我想要跟誰搭,他們給了我一些建議,我聽了都覺得不是很有熱情,然後他們問我說:“那你現在想跟誰?”我就說我想跟小S,因為我看了她很多年的節目,覺得她肯定有些瘋狂的部分,是還沒有真正地發揮那個最大的火力,所以就說我要跟她。

小S:我個性算是蠻膽小的,我跟大S合作7年,然後我就覺得說我一直要過這種安逸的生活。我也不敢跟別人搭檔,因為我很怕變,就是換新搭檔不熟什麼的。後來製作人說叫我跟蔡康永搭檔,我就回去跟我媽還有大S討論“你們覺得怎樣”,結果我們全家都非常喜歡他,她們就說:“你瘋啦,蔡康永你還不搭?那你要搭誰?”還說“這是你開創一個人生新格局的時候”什麼什麼的……

蔡康永:真的嗎?他們有講這種話,這麼有遠見?

小S:對,就諸如此類,他們巴拉巴拉講了一大堆他的好話。然後我想說算了,也該是出去闖一闖的時候,然後就跟他搭了。

南都:那小S你還記得沒和康永搭檔之前,對他是什麼樣的感覺嗎?

小S:我記得。就是我出《牙套日記》的時候上他的廣播節目宣傳書,他就一直叫我“徐熙娣徐熙娣”,然後我就說“你幹嗎叫我徐熙娣啊,這樣感覺我們很不熟”,然後他說“我跟你本來就不熟啊”。我當時還想說,“呃,怎麼那麼冷漠的人啊”。所以我心裏一直有一個隱約的很小的陰影。

蔡康永:我當時還問她說,如果有一天大S不跟你搭檔了,你怎麼辦?她就說:“那我就退出主持圈,我沒辦法想像不跟大S搭檔。”結果後來我們兩個竟然會搭在一起主持節目,那簡直太妙了。

對方對自己的意義?

我們兩個的關係是相依為命的

南都:小S,你從小就夢想當主持人嗎?

小S:沒有。我人生真的沒有遠大的夢想哎,我那個時候真的想說繼續把琴學好,或是繼續學國標然後學到一定程度就當老師,不然就開個什麼寵物咖啡廳之類的。我小時候是想要當老師,舞蹈老師跟電子琴老師,就是我很喜歡教人家東西。後來因為兩樣東西都沒學到可以變老師的程度,又突然有機會進入演藝圈。我還記得以前我跟大S上小燕姐的節目,小燕姐訪問完我們兩個之後就說:“我覺得大S真的很有機會可以變成主持人,你是當主持人的料”,當時那話我也記在心裏,然後我就想說:“呃……那我接下來到底要幹嗎?可能就開個什麼寵物餐廳之類的吧。”結果沒想到偉忠哥會來找我們兩個主持,所以我也沒有覺得我就會主持,也就是莫名其妙來到這邊,然後就這樣莫名其妙自己做自己的事,然後就可以被喜歡。

南都:對康永哥來說,當綜藝節目主持人是“意外”嗎?

蔡康永:我從來沒想過當綜藝節目的主持人。我覺得主持人是一個神秘的工作,就是他好像沒有辦法被訓練成吧。我想我跟徐熙娣就算在生活中也忍不住想要知道別人的事情,然後也會想跟好玩的人相處。

南都:所以你們一合就步調一致了,搭檔後對方給你什麼樣的感覺?

小S:根本沒有在他身邊我壓力大這樣的事,搭檔後我覺得有他在我反而壓力不大。就是因為已經有一個那麼厲害的人在你旁邊,所以你不管遇到什麼樣的來賓,如果太困難就把他丟出去好了。如果我是要訪問他的話我會緊張,可如果他在我旁邊跟我一起,那不就太好了?

蔡康永:其實我們兩個的關係是相依為命的。因為她會覺得她有一些對付不了的人,我在的話可以幫她當擋箭牌。可是實際上有一些人我對付不了的時候,就是把徐熙娣丟出去,她很像《封神榜》裏的那種寶物,把她丟出去她會……她噴火、還會放電這樣亂搞一氣,然後就會把敵人降服。

南都:我們之前訪問王偉忠先生的時候,他說到小S時說:“你在她身上都可以看到一個自己,她好像你心靈上一個調皮搗蛋精一樣,你自己保守,但她幫你跳起來,所以很過癮。”你認同他這種說法嗎?

小S:他曾經說我會受歡迎是因為我常常很大膽表現出自己的無知。因為可能有很多非常有歷練跟知識很淵博的人上節目,大家會覺得實在不想看他被訪問聊天,因為知識淵博跟有趣是兩回事。可如果我訪問知識淵博的人,可以問出一些很無知的問題,那觀眾就想說:“天哪,這也是我想要知道的事。”就會擦出一種很莫名其妙的火花,因為普羅大眾跟我差不多程度的人真的還蠻多的。

蔡康永:而且她,小S像真正的寶藏。我覺得無知很多人都能做得到,可是無知卻好奇是很困難的。你可以看,在“康熙”當中她對於你能夠長成這個樣子,你怎麼把頭髮整成這樣,你怎麼穿成這樣,她都好奇。其實主持人最重要就是對人好奇,結果就會跑出很多意想不到的場面。所以無知是不足以成事的,是無知又好奇,所以才成就這個事情。

南都:主持“康熙”這麼些年,你覺得搭檔對你有什麼樣的影響,或者有沒有讓你變得與之前不同?

蔡康永:她有點讓我變成跛腳的主持人,因為後來只要沒她在身邊,“康熙”的氣氛就會出不來。在沒跟小S搭檔之前,我可以嘗試很多東西,但“康熙”的光環太強,搞到別人一看到我出現就期待有“康熙”的效果,可是“康熙”只要沒有小S在就不可能是“康熙”,其他人就會覺得說:“哎,小S不在怎麼氣氛差那麼多?”

小S:我也是哎。我們工作人員常常會問我說什麼活動你要不要接?然後我都會說:“有沒有康永哥陪我?”然後不見得每次他都可以陪在我身邊,我就會推掉那個工作。以前是大S不在我就不做,可是現在是康永哥不在我沒辦法。我真是沒有要獨當一面這樣子哎,我就是希望看能纏他多久就纏他多久。



延伸閱讀:
●●小S蔡康永上海專訪
●●康熙來了線上收看列表
●●康熙來了維基百科
●●蔡康永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