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晚上,等孩子入睡後我爬起來看金鐘獎頒獎典禮
想知道"痞子英雄"到底能拿幾個獎

頒獎典禮一向是冗長無趣的 (今年更勝以往)
比較想看的是得獎者與落馬者的反應
今年不枉費我熬夜看到12點
最佳男主角獎那段太精彩了
不是我喜歡趙又廷,是那種意外得獎讓場面變得很有趣
他以新人之姿第一次演戲就打敗許多強敵,跌破所有人的眼鏡

98年電視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獎


最後,趙樹海的表情是不是很像:XX,怎麼不是感謝我。

網路上有人說趙又廷流淚很假,不,我覺得他的眼淚很真誠
他感謝仔仔也很有誠意,只是整個場面弄得很可笑
周渝民,人氣偶像沒得獎還輸給同部戲第一次演戲的新人,應該已經很不是滋味了
趙爸為了展現氣度還硬要拉仔仔起來,那種好意反而讓人感覺是強烈的同情
然後冏境開始降臨到趙樹海身上
早早已經站起來等著兒子感謝,沒想到兒子舖陳了半天最要感謝的人並不是自己 (仔仔也是一臉驚恐不解)
如果我是趙爸,應該當場想鑽到地洞裡吧!

接著在慶功宴上所有的人都替周渝民感到婉惜
蔡岳勳、于小惠前前後後不斷表示不希望趙又廷得獎
趙又廷甚至說:「不希望我得獎已是全公司『共識』,真的是仔仔該得。」
當所有人跟媒體大肆放送應該是仔仔得獎時,趙又廷心裡又是什麼滋味
明明自己深受評審肯定,結果弄得好像拿下這個獎是罪大惡極似的
大家都很同情仔仔,那有沒有人體會一下趙又廷的心情呢?

一個獎把大家都弄得這麼不開心真是何苦呢!
頒給張世不就沒事了嗎!哈哈...

其實趙又廷是演得好,不過我很懷疑有好到拿獎的程度嗎?
今天看了評審們事後的說明,說他是「老天爺賞飯吃」天生的戲精
那往後趙又廷也要更有自信一點
周渝民在痞子英雄真的有進步很多,可是我也不覺得有好到拿獎
希望經歷這次以後能更激勵他精益求精

不過如果沉悶的頒奬典禮沒有這種脫序的演出就不好看了


痞子英雄真的是一部突破性的優質好戲,果然得到許多肯定

98年電視金鐘獎/最佳戲劇節目導演獎:蔡岳勳
蔡岳勳


98年電視金鐘獎/最佳戲劇節目獎:痞子英雄



延伸閱讀:
評審鄧程惠:趙又廷一出場 大家都嚇到
趙又廷金鐘英雄淚 錯了錯了!
線上收看/痞子英雄



此外,典禮還有另外一波高潮,就是胡瓜終於得獎
(豬哥亮真的比很多頒獎人有趣得多了)

98年電視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胡瓜_01


98年電視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胡瓜_02



同場加映其它不錯的片段:


我只喜歡王偉忠的那部分

98年電視金鐘獎/頒獎人:王偉忠&陳怡蓉




我覺得夏靖庭的得獎感言是最有意義的

98年電視金鐘獎/迷你劇集 男主角獎 夏靖庭



延伸閱讀:
2009金鐘獎女星服裝評比(個人意見)
98年電視金鐘獎得獎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