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9個月,進入第10個月

這兩個禮拜豬小弟增加了700公克,大小約2800公克
而我增加了1.2公斤
所以換算起來我實際增加了500公克
還好,還好!
我還在擔心月餅吃太多所反應出來的重量
原來他也幫我吸收了一點
真是好孩子

剖腹的日子已經看好了
預計在10月27日(六)下午1點到3點這段時間
今天也和醫生預約好了時間
因為週六下午算是醫院非上班時段
又是指定剖腹非緊急的急診狀況
所以必需額外自費六千元給手術房的開銷
這次的花費會比較多
不過反過來想,和第一胎比較起來,痛得比較少

醫生覺得剖腹日期太接近預產期(10/31)
怕會在剖腹前發生產兆(陣痛、破羊水等等)
我告訴他那就沒辦法了
小孩子如果自己想早點出來
誰也阻止不了

我媽生我及哥哥們都是晚產
大多超過預期產才生
人家說這個會遺傳
所以我生小曼時也晚了11天
我想這胎比照辦理的機率比較大
因此不太擔心這個問題

今天也拿到了醫院開的住院單
剖腹的前一天就要住進醫院
住院單拿在手裡好有感覺
就像得到某種許可證一樣
很有真實感

我媽聽聞之後竟然覺得害怕
雖然不是她剖腹但她想到就有點恐怖
至於我,還沒有什麼感覺啦!
比較期待看到肚子裡的寶寶

還有,明天王建民會不會贏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