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很不喜歡傑克布萊克,就是那個演「情人眼裡出西施」矮矮胖胖的男主角(也是到現在才知道他的全名),加上曾在網路上看過他改編魔戒的低級笑話版,很噁心、很難笑,實在不怎麼討人喜歡,直到最近在第四台看到「搖滾教室」,才對他產生一點點好感。

「搖滾教室」是部引人入勝的好電影,跟以往「修女也瘋狂2」那種學生音樂片不同,「搖滾教室」裡的學生可都是優等生。除了主角傑克布萊克的喜感,我覺得最有看頭的應該算是那些青澀又深藏不露的學生,對一個完全不知道劇情發展的我來說,那些學生實在是讓我拍案叫絕。因為是部搖滾電影,理所當然會有好聽的音樂,推薦大家好好去享受這部電影。(租片或注意第四台重播)

以下是網路上的電影討論,我覺得寫得不錯,給大家參考!
(如果能不看影評先去看電影那是最好的)


《搖滾教室》傑克布萊克向搖滾樂致敬,我向傑克布萊克致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