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會好奇
我這個有小小孩的媽媽
怎麼有時間看電影、看日劇、看影集、看漫畫、看小說
其實我自己也蠻訝異的
不知不覺看了這麼多

除了要感謝小曼每天晚上八、九點即就寢之外
還要感謝兩位愛分享的好同事
一位愛買書的書蟲
一位愛下載影片的電腦客
所以我有幸能看到許多好書及好電影

最重要的
當然要感謝我愛看故事的精神原動力
不管是文字、圖畫或影片
只要是說故事,而且說得精彩的
本人都會一網打盡
不管是去借、去買、去租....

今天要推薦的
是前一陣子才看完的小說「天使與魔鬼」
作者就是寫「達文西密碼」的作者
號稱這本書是「達文西密碼」的前傳
故事裡的男主角一樣是羅伯‧蘭登
場景則主要發生在義大利梵蒂岡

說到「達文西密碼」這本書
早在電影決定男主角由誰來演之前就看完了
但是到現在還沒看到電影版
很期待啦!
不過還是相信書會比較好看
因為藝術及歷史的東西
當然是書會寫得比較詳細
交待得比較清楚

不過在看完「天使與魔鬼」之後
你會發現它比「達文西密碼」還要精彩
我相信「天使與魔鬼」一定也會被翻拍成電影
因為故事讓人更加緊張、刺激
情節的設計也很具創意
非常吸引人

書本的前頁
甚至還有羅馬梵蒂岡城的地圖
是為了讓讀者對照情節
看完之後只有一種念頭
有生之年還真希望到那裡走走
到處充滿歷史與藝術的城市
以前是根本不會想去那裡的
看書的好處是又多認識一點東西
也許不久之後,像法國羅浮宮達文西密碼之旅一樣
義大利梵蒂岡天使與魔鬼之旅也會熱門起來



圖片來源:博客來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