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什麼是vlog嗎?
blog 中譯"部落格",來自 web log "網站日誌"的簡稱
vlog 就是video log 用影音短片來寫網誌

知道dodolook嗎?

她自己自製搞笑短片
自己拍,自己剪輯,自己配樂
手法已達到專業的水準
非常吸引人

她的長相當藝人絕對沒問題
又有鄰家女孩的味道
重點是她有一股魅力讓人想看她表演
不作做,不裝可愛,不賣弄

連我都忍不住想看她的短片
現在不知道有多少男生為她著迷

推薦大家不妨去看看她的短片
(我覺得配樂都很好聽)


patty


dodolook影音日誌


這個是她新的網站,新的短片都放在這裡,不過連線有點不穩,免費加入會員的會員制
http://www.mydodolook.com/


以下為相關報導

---------------------------------------------------------------------------------------------


大陸網路少女Dodolook風靡海內外


在網上刊出數十支自拍音樂搞笑短片 已有超過56萬人次瀏覽 場景簡單 不賣弄風情


一名中國大陸女孩以Dodolook為名,在網上刊出數十支自拍音樂搞笑短片,很快就風靡海峽兩岸的年輕人,這股旋風也吹到海外。
沒有人知道Dodolook的真名字,其視頻網頁成立沒多久,已有超過56萬人次瀏覽過,每天有世界各地無數年輕男女在留言板上鼓勵她再接再勵,推出令人忘卻煩惱的溫馨短片。

Dodolook的「場景」主要在她簡單的臥室,以視頻鏡頭自拍、自編、自導、自演,不賣弄風情色情,多數是坐在電腦桌前隨著流行音樂擺動,用各種手勢與面部表情模仿歌手,相當搞笑。

其表演道具簡單到不行,不是帽子就是圍巾,或用浴巾教大家包頭髮。

這些短片只有幾十秒鐘,不知是器材過於簡陋還是刻意表現不同味道,幾乎所有畫面都模糊不清,對焦不準,角度歪七扭八,對白絕對「無厘頭」,不過卻能準確抓到東方年輕女性可愛性感的一面,非常成功。

Dodolook在一支慶祝自己生日的短片中透露只有22歲。她化淡妝,衣著樸素,清湯掛麵髮型,一雙大眼及突出的犬齒,像個日本娃娃。

她目前在加拿大念書,據稱來自廣西桂林。有網友說,中國沒有這麼洋化及崇日的女孩,不過她的說話口音,卻聽得出是位道地中國姑娘。

短片中流露出Dodolook對日本男歌手的愛慕與東洋風的崇拜,她在影片中看到日本帥哥還會流鼻血。

Dodolook的照片都以電腦修飾過,配上日文與英語旁白,中文則用繁體字,或許這就是現代中國女孩的想法,欲擺脫傳統束縛,這也讓海外人士對中國大陸新一代女性有新的認識。

Dodolook短片的配音與剪輯一流,具專業水準,加上清純甜美外型及幽默才華,前途不可限量。

Dodolook也在台灣掀起巨浪,成為最新的「台灣宅男殺手」,愛慕者以每天一萬人的速度增加中。

台灣報導說,阿兵哥們已被其風采傾倒,自承中國大陸姑娘再多幾個像這樣的話,他們都願意棄械投降。有興趣一睹這位大陸小才女風采可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