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是四格分裝罐,右邊是三層分裝罐,請問哪一種比較不會長螞蟻?

右邊的三層分裝罐是懷孕時去參加媽媽教室送的!說到這裡,建議懷孕的媽媽多去上大醫院的媽媽教室,因為有一大堆廠商等著送媽媽一大堆贈品、試用品,多去幾次就可以省下好多錢!分裝罐、背包、圍兜、嬰兒沐浴乳、沐浴皂、痱子粉、彌月蛋糕、油飯試吃、各廠牌的尿片試用、嬰兒食品等等你想的到的嬰兒用品,都可能收到!

三層的分裝罐第一層倒完之後要換到最下層,以此類推,所以在倒的時候每層的底部都會沾到下一層的奶粉,因此,當桌布上出現螞蟻時,我就在想是不是換成四格分裝奶粉,奶粉較不易外露,不會長螞蟻。

四格分裝罐上頭出孔可以轉,發現在倒的時候不太好倒,倒不乾淨,而且蓋子的邊邊不夠緊(太緊就轉不動了,所以設計有問題),會殘留奶粉,其空隙大到螞蟻跑得進去,反而招來更多螞蟻,真是想像不到!




除了外出,還有階段性換奶的時候會用得到分裝罐(怕婆婆記不得新舊各幾匙,乾脆分裝好方便她泡奶),現在小曼滿一歲了,除了換一歲的牛奶外,還滲幾匙羊奶粉一起泡,所以才會用到分裝罐!要解決三層分裝罐生螞蟻問題就是用完一層後擦拭底部,桌布每天換。

經驗談囉!結果還是層層轉緊的較不易殘留奶粉,不易招蟲。


猜對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