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被蟑螂搞瘋

昨天利用假日清理了房間放雜物的兩組三格櫃,清出來的蟑螂屎多到令人頭皮發麻,好不容易把該丟的東西丟掉,櫃子全部擦過一遍,再噴上樟腦油,累得半死,沒想到半夜起床泡奶,又看到蟑螂游走,還同時看到兩隻,真的是令人憎恨骯髒噁心無所不在的討厭生物。

榮登本年度最痛恨及最想踩扁/捏死/碎屍萬段昆蟲冠軍!

我現在住的房間原本空無一物,直到結婚前夫家買新傢俱佈置成新房才進住,所以敢說在小曼出生前三年房間裡沒有見到蟑螂的足跡,沒想到十個月下來,不知不覺讓蟑螂住進繁殖,現在要完全杜絕實在不容易。

再次鄭重的給大家良心的建議,如果因地緣關係而得在房間泡奶的話,一定要將奶粉及奶瓶用具隔絕起來(註1),泡奶時不慎掉出的奶粉屑或牛奶沾到的任何器具,也要每天清理乾淨,不然一不小心就成為蟑螂的食物、繁殖的場所。預防勝於治療,在一開始好好的防止,比往後不斷的清理及毒殺要好太多,請務必牢記本人活生生血淋淋的教訓。

看到蟑螂會這麼討厭著實因為家裡有小孩,小孩在地上爬來爬去,抓到東西就往嘴裡送,不管是蟑螂走過的玩具或留下的排瀉物,都是媽媽的心頭大患,一顆蟑螂屎,就可以破壞一整天的好心情。

今天上網找尋克蟑良方,得到豐富的資訊,給大家做參考,我也要來努力試試。

>>>>>>>>>>>>>>>>>>>>>>>>>>>>>>>>>>>>>>>>>>>>>>>>>>>>>>>>>>>>>>>>>>>>>>>

超級滅蟑計劃

8招天然除蟑法

自製除蟑藥



註:
1.請看前篇「育嬰用品_奶瓶消毒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