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一個會想再去的地方就是紐西蘭

那是四年前我第一次出國去玩的地方,那裡的環境乾淨自然無污染,簡直是萬物的天堂,牛群、羊群不時出現在路旁的小丘上,連交通標識都註明要禮讓牛羊鹿及其它動物,可以感受到動物和人類地位是平等的,人們尊重自然萬物,不到處開發,不隨便破壞!而萬物也給人們純淨的空間, 感覺是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地方,那裡給我最棒的感覺就是"很舒服"。

假日的午後,你可以在湖邊看到人們聚集在樹蔭下,有的聊天野餐,有的玩飛盤或簡單的遊戲,有的看書曬太陽,更有幾個小孩子直接把上衣脫掉,跳到湖裡去游泳,那裡的水乾淨到可以看到水底的魚蝦,到處都可看到水鳥、水鴨在嬉戲。

我們有一天住的飯店在皇后鎮的湖邊,早上用完餐後拿一些吐司到湖邊餵水鴨,沒多久就飛來一群水鳥覓食,轉眼間身邊圍繞許多動物,那裡的動物不會怕人,萬物和平相處,很親切,很和善,令人難忘!

記得那一趟我們從台灣飛到香港,轉機再到紐西蘭總共花了17個小時,回程時我還多帶了七、八件羊毛被,及許多羊脂製品(綿羊霜、乳液、護唇膏)分送親朋好友,這些羊脂製品好用到我現在還在用!要用純正的東西,當然要在產地買囉!尤其是牛羊那麼多的地方.....嘻

小曼長大以後我一定要帶她去紐西蘭玩,感受一下純淨的大自然,與萬物共存的地方。


PS.當時魔戒電影還沒出來啦!下次去也許可以考慮魔戒之旅......cc


路邊看到大到不能再大的花朵,萬物真的是欣欣向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