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再選錯人
我們的子孫就真的得上街頭了(或窮到流落街頭)
我第一次參加街頭運動(紅衫軍)也是被阿扁逼出來的
能把總統做得這麼人神共憤,堪稱一絕

就像罵髒話的莊國榮一樣
杜部長也是藍軍的最佳助選員
有這種教育部長,哪個正常的父母還敢把票投給民進黨

今天才知道莊國榮是留德的博士
博士喔!還留德的耶!
哇咧,書都讀到"咖這邊"嗎?(台語的"背後")
以前人讀聖賢書是要修養品德
此人品德與學位落差之大,也算驚人

(所以教育小孩方式是:書不必念得好,但務必要求品德端正)

我跟老公說:「如果馬英九落選,我大概會哭出來!」
而且會有「台灣人不長進」的憾恨
我父母不從政,我也不激進
從小到大鮮少關心國家大事
但政治能腐敗到讓我這種平凡老百姓如此氣憤
還真是拜民進黨所賜

就像馬先生自己說的
換人做做看,如果他做不好,再把他換下來!
總統給誰做,決定權在每個人手裡

322那天,是決定國家未來的重要日子

也是決定小曼與豬小弟未來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