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發現單日上站人次都破百,有點驚訝!
單日最高破三百人次是寫螢光圍城之戰那篇
心想大概是海內外同胞關心國事的力量

我的文章其實是寫給基隆、中和、台中、台南、高雄的死黨看的
如果不認識我及女兒小曼
應該會覺得我的文章乏善可陳
看過草莓的文章後
再比較自己寫的東西

還真想死....哈哈

不過我就是抱著塗鴨亂寫的心情
向好友報告生活近況及所見所聞
沒想到還有路過的網友捧場
真是感謝大家!

曾在我站上留言的網友
著實來自世界各地
有住美國的、英國的、法國的
他們的網誌讓我這個土台客大開眼界

能在廣大無邊的藍色虛空(註1)中相遇
也證明我們某些部分是相同的
同為人妻、同為人母、同以寫網誌、逛網站為樂
因為大家都用部落格寫出自己的生活,才有機會認識彼此
能認識新朋友,也算是寫網誌最大的樂趣之一吧!

今天到英國ForPatty的網誌逛逛
我們因為在草莓的網誌裡同以patty留言而有機緣光臨彼此的部落格
接著發現在她的訂閱裡竟然有敝站的連結,真是又驚又喜
有人關注我的新文章,這種感覺跟中發票差不多
謝謝大家的愛護....

所以我開始研究無名的新功能「我的訂閱」
如果你往右下角移動,就會看到一排新增的訂閱連結
這些都是我常上去逛的網站
有了這個訂閱的新功能
不必上去就可以知道有沒有新文章
非常方便

【必看】的網誌都是很值得看的文章,有空不妨逛逛
我常逛的藝人的部落格也列出來讓大家參考
對於那些藝人不是那種瘋狂的喜歡
那種喜歡是對他表現出來的行為的認同
不同於有些廣告性強的藝人部落格找人代筆、貼貼報導
這些藝人的網誌真的都是自己寫的
江蕙和阿亮(卜學亮)有空時甚至會一個個回覆網友留言,超認真
陶子因為知名度太高,隨便寫一篇都會上報
也有很多網友踢館,所以寫的東西有限

從小就是電視兒童的我
對於常在電視上出現的人
陪伴我長大的藝人
感覺都像朋友
當他們有自己的部落格時
尤其是親筆寫,甚至親自回覆的
感覺都好親近
有時候也會想給他們鼓勵

有了網路

認識一個人

親近一個人

就是這麼簡單


PS.
1.「藍色虛空」一詞出自小說「藍色駭客」,意指網路的虛擬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