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公司八年,前三年算工讀,畢業到現在正職也做了五年

公司最棒的福利是國外旅遊,有時兩年去一次,錢賺得多就一年出國玩一次,這五年舉辦過三次,而國內旅遊則是每年都有。

依照我的個性是:錢寧可少賺,玩是一定要去玩,絕對不能錯過大好機會!好比去年即使剛懷孕三個月,也大膽跟團去北海道,勉強算一家三口出國玩...哈哈!

今年國外旅遊全公司分為四團,前兩團到日本愛知縣看萬國博覽會,後兩團到香港廣州遊覽,雖然老公鼓勵我跟同事出國,他願意在家照顧小曼,不過基於我龜毛的個性,可以預測如果出國玩一定放心不下家裡的情況,玩也玩不盡興,那我寧可把錢省下在家陪小曼。

前幾天香港大陸團同事剛玩回來,覺得很羨慕,因為我知道香港現在一定很美,猶記得昔日到香港出差時,繁華熱鬧的購物天堂瀰漫濃濃的聖誕節氣氛,每到夜晚所有商家都點亮炫爛的燈飾,到處都佈置得五彩繽紛溫馨歡樂,甚至連高樓大廈整棟外牆都用燈炮裝飾成巨幅圖案,在幾哩外耀眼閃爍,我都看呆了,望著一棟棟台灣根本不可能會有的景象,當時還只是10月份而已,當地人說到11、12月會佈置得更美!

嘩!真想親眼看看

「下次有機會再去!」我笑著對關心我參不參加的人說,心裡想著要出門也要一家三口一起去才有意思!去哪裡不是重點,重點在身邊有什麼人陪伴,若形單影隻,縱然美景當前也徒留遺憾!

希望小曼快快長大能帶她一起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