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豬頭同學竟然從台中打電話來問我最近怎麼都沒寫網誌,還質問我是不是開始懶惰了.....我咧~~寫網誌又不是寫作業,還要被催繳啊!!

這位還沒結婚當爸的石先生:

沒事要怎麼寫呀!無病呻吟嗎?是不是小曼長高了0.01公分,長胖了0.01公斤,還是頭髮長了0.01公分都要詳細記載?!

又不是每天都會發生新鮮事,現在也只有週末出去走走玩玩比較值得寫!

如果要我每天寫,你們看了一定會受不了,因為不外乎是小曼有多聰明多可愛多會模仿(昨天又學會一招:握手),我公公每天是怎麼稱讚她,你們會看到這個媽媽跟一家子的大人每天都在"彭風",吹噓自己的女兒/孫女有多厲害,整條巷子的小孩都比不上她等等!

哈哈哈....又不是在寫"吹牛日記"

等你當爸爸的時候,如果沒讓我看到你的網誌或篇數寫得比我少,我就每天打電話叫你寶寶起床,搞得你全家雞犬不寧!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